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微波管理分站节前慰问帮扶对象

微波管理分站节前慰问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67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5月30日上午,微波党支部书记范革文一行两人前往东兴街办事处、卓山经管会刘桂春家中进行节前慰问。并送去200元慰问金。

在谈话中了解到,刘桂春:女、56岁、无职业,家中四口人,丈夫在某单位打更,两个孩子已经结婚,都在外地打工。刘桂春近几年患有血液病,常年靠吃中药维持,因家中收入不多,经济比较拮据。会谈后,范书记说:你的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只要我们能做到的,今后会尽最大努力来帮助你们解决生活当中实际困难,希望你能正确面对疾病,积极治疗,党和政府一直会关心支持你们的,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心。临行前范书记把电话号码留给她,今后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并祝她早日康复,过上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