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林社区党总支召开“最强党支部”座谈会

乌林社区党总支召开“最强党支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77 信息来源:乌林社区 [ 字体大小: ]

乌林社区党总支召开“最强党支部”座谈会

为切实增强社区党支部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在党的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乌林社区党总支就怎样创建“最强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座谈会。

支部党员积极发言,为乌林社区党总支创建最强党支部献言献策。

大家提出,打造一支过硬的党支部是建设最强党支部的基础,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为夯实党建工作基石的重要抓手,严格创建标准,创新工作举措,使党支部建设在巩固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高,打造了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

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基础,是党自身建设最基本的单位,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承担着不可替代的教育管理党员的职责。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是党员队伍建设的关键环节,要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争先创优”、党员思想汇报等制度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总之,党的力量来自组织。最强党支部建设作为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石,要时刻把党员管好教育好,只有党支部中的党员思想基础牢固,自身作风正派,个人素质过硬,才能真正发挥带头作用,党支部才能成为坚实的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