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微波支部为困难职工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微波支部为困难职工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65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今年七、八月份,牙克石市连续降雨,居住在林业规划院西的微波职工杨学波家中连续进水。得知消息后,市微波管理分站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其家中看望。

九月份,降雨陆续减少,分站领导再次到其家中了解情况,当看到居住进三十年的土坯房屋被水浸泡严重,墙体发生倾斜,当即决定,由支部组织在家休班职工帮助维修房屋,解决实际困难。支部的号召得到了家住牙克石市各基层站职工的积极响应。

24日,在牙克石市微波支部带领下,休班职工一行十人,一大早赶到杨家,对倾斜成60度的山墙重新固定顶梁后,将其拆除清理,然后大家各司其责,利用一整天的时间。重新用砖砌了山墙,并对裂缝进行了处理。虽然经过一天的劳累,满身灰尘同志们却由衷地感到高兴。

杨学波夫妇也对大家的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有了领导的关心,同志们的帮助,今后一定要更好地工作,用优秀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