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志愿者服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57 信息来源:人大 [ 字体大小: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以“服务群众、促进发展、构建和谐”为主要内容,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庆七一”志愿者服务活动。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员18人,深入到永兴街道办事处永和社区所辖文定景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文定景苑小区是无物业管理小区,小区内有6栋住宅楼,300余户居民,长期以来环境脏、乱、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员利用半天的时间,对小区内积存的生活垃圾和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清运垃圾0.5吨,清除小区内的非法小广告20余处,彻底消灭了卫生死角,使小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为居民创造了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