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办事流程 > 牙克石市图书馆免费开放工作公示

牙克石市图书馆免费开放工作公示

发布时间:2012-04-11 浏览次数: 83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为提高公共图书馆文化服务水平,维护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文化需求,按照内蒙古文化厅、财政厅转发文化部、财政部《关于推进全国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的意见》,制定了牙克石市图书馆对读者免费开放的实施方案。

1、因牙克石图书馆新馆舍待建之中,现有临时馆舍200平米,囿于条件,因此阵地服务只有社科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和外借处,坚持对读者免费开放,并逐步增加报刊种类,以满足读者不同的阅读需求。

2、坚持数年的“流动书箱”巡回阅览活动,填补新书增加服务网点。

3、开展“影视欣赏”、“系列讲座”等电子文献展播活动,计划全年共24场次。

4、为乡镇文化站、村屯、城市社区、学校、部队免费发放文献资料。

5坚持节假日开馆,每天开馆7小时以上,每周开放不少于49小时。

 

 

牙克石市图书馆

2012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