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员学习笔记2020.6.18

党员学习笔记2020.6.18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76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学习中共牙克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75次会议精神

5月25日,市委书记王文起主持召开中共牙克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75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5月22日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及时跟进学,做到深刻领会、融会贯通。

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毫不松劲地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三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解决好事关群众安居乐业、安危冷暖的实际问题。

五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