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87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2019年7月3日上午,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上,局长刘永利主持了此次会议,并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的政治责任,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规定,学深吃透,成为政策的“明白人”,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做到确保稳定、确保精准、确保顺畅、确保满意。

 

结合镇办系统操作实际,邢昊副局长政策解读、信息系统培训、问题解答等三个方面内容。并系统的讲解受理、原安置单位管理、缴费通知、查询统计、缴费基数配置、帮助、个人设置7个模块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