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扣涉嫌假冒伪劣口罩 3419只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扣涉嫌假冒伪劣口罩 3419只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57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近日,牙克石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根据消费者举报,一举查扣涉嫌假冒伪劣一次性口罩3419只以及“三无”产品75°酒精79瓶。

执法人员按照举报人提供的地址,在我市永兴小区一间平房内,发现上述商品。经初步检查,有涉嫌假冒“飘安”牌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一次性口罩36包共720只,无产品名称、生产厂厂名、厂址标识的一次性口罩2500只,无产品名称、生产厂厂名、厂址标识的防尘口罩199只以及无产品名称、生产厂厂名、厂址标识的75°酒精79瓶。
据当事人焦某陈述,这些商品是她通过微信朋友圈联系到的供货商购进的。目前,案件的真实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