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举办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演练

牙克石市举办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62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应急演练进行时

牙克石市举办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演练

 

为提升人员密集场所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市安委办组织永兴街道办事处、工信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派出所等单位在牙克石友谊商厦举办消防演练。

 

商厦员工按照演练方案,在消防救援部门专业人员的指挥下,各楼层员工分成两路纵队,按照规划好的疏散线路有序下楼,迅速、有序、安全地撤离至指定地点集合,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增强了员工对防火、灭火、火场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增强了应急疏散的经验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