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牙克石市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开展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市安委办组织永兴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暨消防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呼伦贝尔消防行业协会教官为辖区居民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消防知识安全培训课,辖区物业公司负责人、永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居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教官从消防法律法规、报火警注意事项、灭火方法、火灾典型案例、家庭灭火常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知识和火场逃生知识,现场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观看了典型火灾案例,通过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以及对案例中触目惊心的画面的讲解,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在工作和生活中“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消防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牙克石市经济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