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 主题宣传活动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60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2020年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今年世界计量日的活动主题是“测量支撑全球贸易”,中国特别主题为“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为了更好地向社会进行计量知识普及,让公众了解计量在保障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工作中的保障支撑作用,牙克石市质量计量检测所克服困难积极开展计量检测工作。

同时,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组织牙克石市自来水公司、牙克石市海诺燃气有限公司、牙克石市五九煤矿等授权建标机构和国家电网牙克石公司积极参与5.20世界计量日的宣传活动, 宣传计量科普知识,指导公众正确使用测温仪器,全面助力复工复产。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提升了社会各界对计量的了解和认识,对营造安全稳定、公正和谐的社会和市场计量环境起到积极作用。积极推动计量工作充分融入牙克石市发展大局,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等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