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迎中秋齐欢聚 最美家庭庆团圆

迎中秋齐欢聚 最美家庭庆团圆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85 信息来源:建设办 [ 字体大小: ]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邻里和谐一家亲的氛围,建设街道办事处党总支邀请辖区居民、党员、孤寡老人、、社区干部家属欢聚一堂,举办了以“迎中秋齐欢聚,最美家庭庆团圆”为主题的活动,共同庆祝这个万家团圆的节日--中秋节。牙克石电视台的记者也来到了活动的现场,进行了现场录制。

节目的开场由辖区最美家庭,周微微的婆婆带来的一首“向着太阳”拉开活动的帷幕,阿姨歌声优美动听,把现场的活动气氛一下带动了起来,紧接着是她公公带来的一首蒙古歌曲“马头琴的传说”让整个活动现场沸腾了起来,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然后是辖区居民张振华阿姨带来的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歌声嘹亮,嗓音浑厚,

最后出场的是一位年近八旬的杨云华老奶奶带来了两首歌曲,一首“敖包相会”,一首“再见了大别山”,将现场的气氛拉到了高潮,现场掌声雷动;奶奶神气十足,唱的悦耳动听。紧接着是李鹏宇家的两个龙凤胎小宝贝带来的“弟子规”表演,他们用稚嫩的声音背诵的有模有样,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活动之余社区干部赵晓爽还给大家介绍了关于中秋的来历,让居民对这个传统节日有更深的了解。接着是辖区社区干部张迪的家属孟德楷和弟弟共同带来的一首“涛声依旧”,增添了年轻人的活跃气氛,他们充满朝气,阳光向上,深情演绎了这首歌曲,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还有活动环节,猜字谜、抢凳子,现场的居民积极踊跃的参与了进来,还获得了小奖品,让居民乐在其中、满载而归。节目还穿插了切月饼环节,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大家共同切大月饼,共同分享喜悦、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