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市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

我市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58 信息来源:信访局 [ 字体大小: ]

我市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

按照市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本周我市继续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市级领导深入信访工作第一线,接待来访群众、调度疑难信访案件、听取近期信访情况,1126日副市长张艳华,1128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建伟分别到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工作。

1126日,副市长张艳华到信访局接访大厅接访,接待26人次信访人代表,第一批信访人张瑞玲等3人,系免渡河八号、莫拐农场卫生所退休职工代表,反映191月牙克石市人民政府与各农场签订《农垦企业医疗卫生职能移交牙克石市人民政府补充协议书》,协议约定将所有划转退休人员的工资补差交由市政府负责,现要求对划转后工资补差部分尽快发放。张艳华市长认真听取信访人诉求,并答复信访人。

1128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建伟到信访局接访大厅接访,接待316人次信访人代表,刘建伟市长听取信访人诉求并答复信访人。

通过持续开展市级领导大接访活动,有效提升及时就地解决信访矛盾纠纷的能力,有效提高协调处理问题的效率,有效解决信访群众的诉求,有效拉近干群关系,践行共产党员、领导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本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