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市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

我市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44 信息来源:信访局 [ 字体大小: ]

我市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

按照市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本周我市继续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市级领导深入信访工作第一线,接待来访群众、调度疑难信访案件、听取近期信访情况,12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1217日市委副书记孟青海分别到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工作。

12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到信访局开展接访工作,臧市长听取信访局近期信访情况汇报,调研涉及农民工工资问题信访事项,要求信访局对近期到市信访局、呼伦贝尔市信访局进行信访登记,涉及农民工工资问题的信访事项进行梳理统计,分类后提交市政府。随后臧市长接待4批信访人代表,听取信访人诉求并答复信访人。

1217日,市委副书记孟青海到信访局开展接访工作,听取近期信访情况汇报,调研瓷都二期信访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对涉及农民工工资问题进行梳理统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随后孟书记接待2批信访人代表,听取信访人诉求并答复信访人。

通过持续开展市级领导大接访活动,有效提升及时就地解决信访矛盾纠纷的能力,有效提高协调处理问题的效率,有效解决信访群众的诉求,有效拉近干群关系,践行共产党员、领导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本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