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兴安新城管委会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研讨会

兴安新城管委会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78 信息来源:兴安新城 [ 字体大小: ]

6月30日下午,兴安新城管理委员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开展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党组书记王柏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6.jpg

通过此次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公仆心,以民心为大、民生为重、民苦为忧,方能持之以恒为维护人民利益而奋斗不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