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牙克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58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市交通运输党总支精心组织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共同开展了交通运输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支部,为广大党员送去了优质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在群众心中的崇高地位,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让广大党员同志树立了敢于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的斗志。敦促大家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各支部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整理成学习材料,下发至每位党员,通过自学形式,号召大家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为国家发展添助力,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工作精神,在工作中讲奉献,学习中求进取,生活中讲风格,树立党员的光辉形象,用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三、组织职工运动会

 

组织系统广大职工开展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极大程度上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把更好的身体素质投入本职工作中,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健康有序高效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