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69 信息来源:林业和草原局 [ 字体大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下午,牙克石林场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牙克石市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董刚参会指导。牙克石林场全体党员就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情况和感悟进行汇报,并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结合自身查找问题,作出相应整改措施。会上牙克石林场党支部书记石国忠代表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支委会成员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互评。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听取了牙克石林场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检视剖析后,董刚副局长对我场党支部和个人剖析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对我场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的整改措施表示认可,给我场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进一步提出党建工作相关要求。牙克石林场党支部书记石国忠最后作出总结,表示我场党支部今后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工作态度,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