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安保信息第六期

安保信息第六期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89 信息来源:机关事务局 [ 字体大小: ]

安保信息

信息来源:安保消防           

第六期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大楼安保消防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的落实,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的使用和维护,能熟练掌握应急程序,能熟练操作消防设备的使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楼梯间保持畅通,警示标志明显。进一步完善、健全安保工作,做到制度、人员、责任的落实。维护大楼单位内部治安秩序,值班人员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善于发现可疑情况,以防盗为中心,以防火为重点,将防盗、防火、防破坏、防治安灾害的事故,纳入日常工作。

     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对消防重点部位及禁火区区域严禁吸烟,单位员工如发现火灾隐患,应及时报警,并使用灭火器展开扑救,将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所有工作人员都要为火灾报警提供便利,不得以任何借口阻拦。

    对不安全因素及时整改,发现异常情况要先进行现场处置,在处置的同时要立即报告本单位领导。发生治安刑事案件及各类事故时,在立即报告本单位领导的同时,还要报告当地派出所及相关部门。

 

 

 

                 2020年6月25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