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牙克石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牙克石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85 信息来源:高新区 [ 字体大小: ]

各企业单位:

高新区管委会为进一步提升各入驻企业在冬季汽车测试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切实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现就安全生产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暂行规定实施意见》,行业安全生产标准与规范,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严格遵照执行。

二、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要逐级细化安全生产责任,具体落实到人,设置安全专责人员,做好安全检查日志。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抓落实,做到分工周密、任务明确。

三、各入驻企业要按照规定定期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不断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和专业性安全生产检查,查找隐患,认真整改。

四、各入驻企业要对各自重要的部门、车间和岗位重点加强管理。加油站、储油站、配电室、锅炉房、汽车充电桩、车间等重要部门,需制定严格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制定严密并切实可行的应急处置突发事故预案。

五、各企业需对测试车辆驾驶员及工作人员可能发生的人身伤害或其它事故,视实际需要配备必要的抢救药品、器材,防护措施并检查更换。

各单位要在12月15日前将“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预案”报送至牙克石市政大厦524室。牙克石高新区管委会将于12月中下旬对各入驻企业安全生产内业、外业进行综合大检查。对安全生产不合格企业将报请相关执法部门进行处罚。

 

                                                                                                   2019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