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政治学习正确引导 专项巡察全面开展

政治学习正确引导 专项巡察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91 信息来源:巡察办 [ 字体大小: ]

7月17日,市委巡察办、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党员,以做“政治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把上级党委和牙克石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等方面开展学习研讨。会上,闫大禹、隋志平、程志军等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就如何履行巡察工作职责使命,发挥政治巡察的“侦察兵”作用,做“政治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7月18日,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赴免渡河镇团结村和巴林便民服务中心雅鲁村开展专项巡察。此次专项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巡察执行政策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资金使用管理情况、项目实施监管情况及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

上午,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地区并召开了巡察动员会,免渡河镇团结村党支部、村委会、监督委员会以及村民代表共50人参加了动员会,并在会上参与了民主测评;巴林便民服务中心雅鲁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代表共34人参会并参与民主测评,对其中的党员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

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张贴了巡察公告(4份)、信访流程(4份)、信访须知(4份),公布被巡察部门名称、巡察内容、巡察时间、巡察组成员和举报地点、电话,并设立了4个巡察举报箱。

巡察组将严格遵守《牙克石市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上级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完成好此次专项巡察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