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办事流程 > 牙克石市巡察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牙克石市巡察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105 信息来源:巡察办 [ 字体大小: ]

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呼伦贝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牙克石市委高度重视、超前谋划、主动作为,高起点部署、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两个巡察组听取了被巡察地区、单位的工作汇报。同时,通过张贴公告、电视台播出等方式,公布被巡察部门名称、巡察内容、巡察时间、巡察组成员和举报地点、电话,并设立了巡察举报箱。目前,正在广泛开展谈话,接待来信、来电、来访,向相关单位提取问题线索等工作,巡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从6月20日起,第一巡察组人员共安排5个工作小组,其中设1个接访组,4个谈话组,分别对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市管干部、下一级单位或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机关环节干部进行个别谈话,了解相关情况,现已与70人开展了个别谈话。目前没有接待到信访群众。

第二巡察组人员共安排4个工作小组,其中设1个接访组、3个谈话组,分别对镇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及基层站所主要负责人、社区干部进行个别谈话,了解相关情况,现已与38人开展了个别谈话。接访组负责接待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截至目前,共接待信访群众6起11人次。

两个巡察组组务会确定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汇总提炼出来的问题线索,根据初步线索增强靶向性。二是根据问题线索调阅、提取、复制相关档案。三是继续做好接访工作,及时把通过接访工作得到的有用信息、问题线索列入到巡察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