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牙克石市政务公开监督管理制度

牙克石市政务公开监督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68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政务公开监督管理制度

 

(一)建立健全监督制度。建立政务公开投诉处理制度,对违反政务公开各项规定和办法的人和事的投诉,要认真受理并及时处理。   (二)建立检查和考核、测评制度。馆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经常对政务公开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严格考评,并将检查和考评情况定期或不定期地予以通报。   (三)建立政务公开档案制度。按规范化的要求,建立政务公开档案,并切实加强管理,做到材料齐全、内容完备、入档及时。

(四)实行责任追究制度。为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把政务公开工作纳入目标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严格考核奖惩。对政务公开成绩突出的,予以表彰;对政务公开工作不力、公开内容不及时,内容不全面、不到位的,要严肃批评,限期整改。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