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档案馆、图书馆建设项目监理、施工招标公告挂网

档案馆、图书馆建设项目监理、施工招标公告挂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83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档案史志工作信息

第四十期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      2018年7月25日

 

档案馆、图书馆建设项目监理、施工招标公告挂网

 

从7月20日,市政府决定两馆建设由档案史志局牵头以来,档史局在市委、政府领导下迅速开展工作。21日参加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然召开的两馆建设调度会。22日陪同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然到海拉尔与代理公司、设计公司进行协调。23日准备档案馆、图书馆办理招标手续CA锁资料。24日前往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办理了档案馆、图书馆招标手续CA锁。

7月25日,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牙克石市图书馆建设项目、牙克石市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二标段:牙克石市图书馆建设项目、牙克石市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监理)、一标段:牙克石市图书馆建设项目、牙克石市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顺利挂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