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办事流程 > 档史局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档史局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73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第三十一期

2018年6月26日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

档史局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6月25日,市档案史志局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博爱一日捐”捐款仪式,全局职工(不含借调、长期抽调外单位人员)全部参加捐款活动。市档案史志局多年来一直重视“博爱一日捐”工作,领导班子重视、学习宣传到位、捐款积极踊跃、工作效果明显。

在此次捐款仪式上,全局职工认真学习了市政府办公室牙政办字[2018]10号《关于做好2018年“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大家结合档史局和自身实际,对“博爱一日捐“工作谈思想认识,提建议,在全局形成“人人参与公益,人人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经过大量工作,全局职工思想进一步统一,爱心进一步升华,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这些都将更好地促进全局今后的各项工作。活动结束后,大家踊跃捐款,并按要求存入红十字会专用账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