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办事流程 > 市委组织部部长郝明宽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市委组织部部长郝明宽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131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中共牙克石市委党校党支部信息

  市委党校党支部       第7期    2020424

市委组织部部长郝明宽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4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明宽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就市委党校近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金涛、干教室负责人闫丽陪同调研,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市委党校副校长高慧、贾冬梅就党校的基本情况、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发展现状、教科研工作、疫情防控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简要汇报。郝部长详细了解党校目前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防疫物资保障是否充足,对市委党校近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结合当前形势需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行政学校)工作、干部教育培训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排查每个风险点,做到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保安全。二是要根据党校职能职责定位抓好主责主业,结合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调整优化新学期教学培训方案,围绕大局开展课题研究,创新开发接地气的新课题,全力打造精品课,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好知识储备,统筹运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优质高效。三是要加强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沟通联动,与上级党校及旗县党校密切联络,探索集中教学、现场教学、网络教学新模式,形成整体合力,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推进教学科研咨政一体化工作,不断开辟干部教育培训新途径。

胡部长就分管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与教学副校长进行沟通细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新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实践导向,找准方向,重点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转化、提升,切实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