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题党日】战疫一线的姐妹们,一份来自爱心市民苏女士的礼物请您查收!

【主题党日】战疫一线的姐妹们,一份来自爱心市民苏女士的礼物请您查收!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114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在这场阻击战疫中,也许只是一支微小的力量,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她们把党员突击队的旗帜插在分包小区防控阵地上,用责任与担当,护佑分包小区居民的生命与健康!

  通过和居民一个多月的相处和交流,从防控初期少数居民的不理解到居民进出的自觉登记;从开始的互不相识到现在居民经常送来水果、口罩等暖心小物品。居民们都说,妇联是新当代的“娘子军”啊!您瞧,现在值守干部和居民俨然一副一家人的模样。这不,派出所综合楼的爱心居民苏慧玲女士,送来了价值2万元的“爱心唇膏”。

 苏慧玲女士说:这段时间,为了我们小区居民的安全,你们始终在坚守,真是太辛苦了!这一个月你们在外面冻着,被风吹着,手和脸都粗糙了不少。看你们这样,我心里既感动又难过,一直想为姐妹们做些什么,马上“三八”妇女节了,我想通过妇联,为全市值守在外面的姐妹们捐一些润唇膏。希望她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也要好好爱自己,祝她们节日快乐!

 3月4日,市妇联将苏慧玲捐赠的价值2万元唇膏赠送给了市区各街道办事处和牧原镇妇联主席,并通过她们将唇膏发放到一线值守的妇女姐妹手中。

 我们相信,苏慧玲女士的这份暖心“礼物”,一定会为在外值守的姐妹们带去温暖,同时也鼓舞着我们,为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