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办事流程 > 党建统领聚合力 多姿多彩庆“七一”——牙克石市妇联依托聚合党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统领聚合力 多姿多彩庆“七一”——牙克石市妇联依托聚合党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79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活力,推进机关党组织建设,展示党员的风采,切实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29日,市妇联、市文联、团市委、市工商联共同走进牙克石市喜桂图公园举办庆“七一”聚合党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更好地重温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初心,传承爱国情怀,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聚合党建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林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而又执着,鞭策党员们时刻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让党性更强,让党旗更红。

庆祝建党99周年诗歌朗诵会拉开帷幕

一、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诗朗诵《七月的天空》;

二、市文联机关全体党员诗朗诵《雪花一样洁白的天使》;

三、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诗朗诵《红船史诗》;

四、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朗诵《党颂》;

五、由张敏、马晓音、田旭、王乃岩带来诗朗诵《林都放歌》;

活动最后,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共唱经典红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将聚合党建活动推向了高潮,为我们伟大的党送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充分展示了市妇联党员干部团结奋进、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昂扬风貌。

“聚合党建”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引导全体党员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