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人大常委会“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市人大常委会“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59 信息来源:人大 [ 字体大小: ]

市人大常委会“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韩春成带领机关党支部成员走访慰问了永兴街道办事处永明社区困难党员平天叶,带去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

在走访中,韩春成向平天叶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她和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和依靠党组织,并送上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深入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声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体现出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在政治党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照顾,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