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庆七一系列活动通知

庆七一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76 信息来源:新华社区 [ 字体大小: ]

     

 

越桔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高党员的政治信仰和政治觉悟,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决定在广大党员中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现就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开展专题讨论活动。(时间:6月30日上午9:00)

(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时间:7月1日上午9:00)

)开展讲党课活动(时间:7月1日上午9:00)

)开展集体宣誓活动(时间:7月1日上午9:00)

(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间:7月1日上午10:00)

(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时间:7月1日下午3:00)

 二、活动要求

1.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2. 把握导向,注重实效。庆“七一”系列活动重在教育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引导支部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达到教育党员、提升党性的目的。

三、活动地点:新华社区

电话:0470-7369379

 

新华社区越桔党支部

2020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