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 53 信息来源:丰收村 [ 字体大小: ]

 

6月5日,丰收村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影片以重庆谈判到建国前夕为背景,正面再现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影片依次展现了重庆谈判,双十协定,定都北平,政治协商以黑白史诗片段为表现形式的辽沈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开国大典等具有重大历史的事件。

通过观看这部片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看到代代伟人为前赴后继,为建立新中国而不懈努力的艰辛历程,还使我们这些没有经历过战争的后人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与灵魂上的震撼,也更深刻的教育了我们党是经历了怎样的艰难险阻才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观看影片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重温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到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革命精神。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工作成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集聚正能量,为促进丰收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