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水利局稳步推进根河(牙克石市段)治理工程建设工作

市水利局稳步推进根河(牙克石市段)治理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101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为加快推进根河(牙克石市段)治理工程建设,市水利局组成工作组,来到堤防建设施工现场,开展现场办公。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勘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堤防的工地安全、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情况。工作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结合地方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年度施工计划,细化责任目标。在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下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按项目要求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加强施工管理,严把质量关,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和农牧民工资保障制度的落实工作。

内蒙古额尔古纳河流域根河(牙克石市段)治理工程,于2016年5月批复主项,2017年9月完成招投标工作。2018年6月进场施工建设。工程总投资为6530.75万元。工程建设涉及伊图里河镇、图里河镇、西尼气新建堤防2.3Km,加培堤防3.686Km,新建堤防护坡20Km,修建砂砾石堤项路面20.61Km。工程的实施将保证镇区防洪安全,减少洪灾损失,对镇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起到积极作用。目前,此项堤防工程,已完成投资2413万元。施工单位已于6月25日进场开展复工建设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