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牙克石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115 信息来源:机关事务局 [ 字体大小: ]

“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

——牙克石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追思。2020年6月30日牙克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吸取前行力量。

 

  活动中,局党支部书记朱新章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解了烈士纪念碑的由来及烈士们活动中,局党支部书记朱新章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解了烈士纪念碑的由来及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的英勇事迹。

  通通过讲解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到革命真正的意义,感悟到烈士们的坚定信念,顽强意志。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践行机关服务。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践行机关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