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举办“我的入党初心”故事分享会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举办“我的入党初心”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57 信息来源:市法院 [ 字体大小: ]

    七月是历史的丰碑,凝聚几代人执着的求索;七月是辉煌的交响乐,奏响共和国壮丽的凯歌。为庆祝建党99周年,牙克石市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牙克石市喜桂图公园举办“我的入党初心”故事分享会。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贾玉萍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喜桂图公园,作为一名老党员,她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牙克石市乃至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她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入党故事分享会上,我院的两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他们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与初心,和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至今的所思所想、所感所得,他们真挚的情感、真切的期望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