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工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启动会

市工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72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市工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启动会

 

同志们,请把手机静音或者振动,我们开始开会。

今天我们工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参加这次启动会的领导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习军同志、副组长高艳春同志、联络员时明洋同志,让我们对三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工信局党总支所辖的四个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机关全体党员。

今天的会议议程共有三项,下面依次进行。

首先由我传达昨天市里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精神。

下面由工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蔡延岁作动员讲话。

下面请巡回指导组领导张习军讲话,大家欢迎。

同志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刚才我传达了市里的工作安排,蔡书记对我局这次活动作出了动员和详细部署,巡回指导组张习军组长针对这次活动的“四个着力”、基层调研、民主生活会等方面给予了详细指导,请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接受巡回组的指导,切实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面,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我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各支部要切实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绝不能“大标题看一看,黑体字念一念”就完事。

二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我们要不打折扣的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们,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切实做到“不离上级谱,唱活地方戏”。

三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会后请各支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工作方法,加紧落实专人负责,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信局党总支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进掌握各支部的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