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文联传达呼伦贝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二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

市文联传达呼伦贝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二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 73 信息来源:文联 [ 字体大小: ]

   7月1日,市文联党召开职工大会,认真传达了呼伦贝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二届二次全委会暨2020年文联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1.png

   会上,呼伦贝尔市文联主席韩国华同志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文联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要勇于开拓思路,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发挥协会作用,文艺创作要抓住重大主题,认真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党建工作,党建和文联工作要齐头并进,加强文联机关建设,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

 图片2.png

   牙克石市文联将紧紧围绕呼伦贝尔文联工作要求,把团结引领服务文艺工作者作为根本任务,面向基层、重心下移,关注、关心、关爱文艺工作者,增进与文艺工作者的联系,更好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文艺工作者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文艺实践活动,展示、展演优秀文艺作品,唱响时代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