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7.21最美家庭、最美庭院评选通知

7.21最美家庭、最美庭院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 62 信息来源:乌东社区 [ 字体大小: ]

通   知

为推动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乌奴耳镇党委现开展评选“最美家庭”、“最美庭院”活动。

“最美家庭”参评标准

传承家风:传承优良家风,摒弃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

孝老爱亲:弘扬孝道,孝敬长辈,关爱家庭成员,携手相助。

科学教子:品德教育为先,掌握科学方法,重视言传身教,营造良好家风。

善邻友好:邻里和睦,团结有爱,守望相助。

热心公益:乐于奉献,服务社会,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

“最美庭院”参评标准

环境卫生清洁美(洁化):庭院内外整洁干净,无垃圾、杂物、污水、污渍等。

摆放有序整齐美(序化):庭院内外观整齐有序,庭院内物品摆放整齐,无乱搭、乱建、乱堆、乱挂之物。

种树栽花绿化美(绿化):庭院内外、房前屋后有观赏花草树木(或果树)、盆栽盆景等,且错落有致、色彩搭配合理,绿化面积不少于庭院面积的20%。

庭院布置协调美(美化):庭院内外与周边景致、环境协调一致,有一定文化品位、美韵特色的景观。

报名时间:2020年8月8日之前

大家可以自己报名,也可以认为谁家符合,向我们推荐!

有需要报名的请联系自己管辖社区主任。

 

乌东社区

                            2020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