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学习牙克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学习牙克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60 信息来源:市法院 [ 字体大小: ]

     7月24日,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牙克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曲忠孝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牙克石市市委书记王文起同志在牙克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书写好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新篇章岭上林都答卷》,通报了牙克石市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传达了2020年下半年的整体工作思路。

    曲忠孝指出,全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之中。按照牙克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本领,以实际行动更好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