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业园区“最美凤凰山 运动健康嘉年华”全市职工徒步行活动

工业园区“最美凤凰山 运动健康嘉年华”全市职工徒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 111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 字体大小: ]

为亲近自然,打造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振牙克石市旅游消费水平,落实2.5天弹性工作日,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牙克石工业园区积极响应市总工会主办的“最美凤凰山 运动健康嘉年华”全市职工徒步行活动,群体党员干部带头参加。

图片1.png

此次徒步行活动地点在牙克石市凤凰山十四冬赛场,八月的凤凰山庄,气候凉爽,环境幽静,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在持续一个小时的徒步途中,大家按照指定路线,一路笑语,脚下步伐轻盈,脸上笑容洋溢。走在田野间,静静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气息,走在乡村的小道,漫步在木栈道上,望着两边水波荡漾,感受森林里是一片静谧和清新,同时感受着徒步运动带来的轻松惬意。

图片2.png

 

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还营造了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畅游大自然景色的同时,既增进了职工彼此间的感情,又增强了团队协作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大家团结向上的集体精神,在充分放松后,大家可以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