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纪委监委第一督导检查组对市水利局进行督导检查

市纪委监委第一督导检查组对市水利局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98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2020年8月12日,市纪委监委第一督导检查组组长徐巍、派驻教科局纪检组长刘念亮、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长何云江等一行五人,到市水利局就自治区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与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采取听汇报、查资料、问问题等方式,对自治区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中的“水土保持费等税费问题,监管责任履行不严格”的整改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查阅了水利局党组会议记录、自治区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措施,并提出了进一步工作建议:一是对专项工作的具体措施要进一步完善;二是水土保持费及水资源税费欠缴原因佐证材料需进一步补充提供,加强监管职责。

  针对市纪委监委第一督导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市水利局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要求尽快整改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完善佐证材料归档备案,积极履行监管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