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应急局召开支部委员会

市应急局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 24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市应急局召开支部委员会

8月6日,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全体支部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建军主持。

杨建军书记传达并学习习近平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材料汇编。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让人深受鼓舞、备感振奋。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内蒙古一年来的工作,这让大家干劲更足了。所以我们党员干部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弄懂,弄通,并且要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工作职工要学以致用,发挥共产党人的模范作用。

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习总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切实加强民法典的普法学习宣传教育,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杨建军书记在会上指出民法典有利于维护公众的切身利益,推动实现公民权利保障的法制化都有重大的意义。后期我们把民法典的学习融入中心组学习、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各项学习中。结合我们工作的实际聘请党校的老师或者专家来给我们授课,让全体干部对民法典有更深刻的了解。

全面动员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极其重要位置,保持高度警醒,尤其是最近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防火防汛办公室安排值班人员,及时与各镇沟通,第一时间了解他们的情况。全面提升全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面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