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牙克石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学习牙克石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 37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学习牙克石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7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结合应急局工作实际,学习牙克石市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杨建军主持会议,班子成员,行政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和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市委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作出岭上林都贡献。杨建军书记指出这次的会议精神为应急局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二)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之中。

(三)以超常规举措抓紧抓实全市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四)不断夯实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政治基础。

会上强调要将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应急局实际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全会精神,认真抓好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多样化的方式开展学习。把理论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