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深入检查防汛工作准备情况

牙克石市深入检查防汛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 24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深入检查防汛工作准备情况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我市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过程,为做好强降雨的防范应对工作,按照市委书记王文起同志的指示,8月12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杨建军带队深入博克图镇、乌奴耳镇、免渡河镇检查,详细了解防汛准备工作情况。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杨建军在重点沟渠检查排水情况

   检查组在当地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各镇的险工险段和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了解当前重点沟渠排水疏通情况及堤坝的安全情况。要求各镇一是切实提高重视程度,时刻绷紧防汛安全弦,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思想,全面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二是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应对准备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提前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三是及时清理疏通排水渠道中的杂物,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排水畅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预警信息,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优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