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48 信息来源:市法院 [ 字体大小: ]

    2020年8月31日,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回顾总结该院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曲忠孝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牙克石市委书记王文起《在中共牙克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91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中共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党组“三重一大”事项清单》,通报了《牙克石市人民法院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情况通报》。

    曲忠孝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确保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公正高效廉洁司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是要强意识,明初心,提高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二是强责任,明使命锤炼司法工作应功夫;三是强作为,明担当,推动审判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