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干警赴牙克石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干警赴牙克石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42 信息来源:市法院 [ 字体大小: ]

     8月14日上午,牙克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曲忠孝带领全院干警,赴牙克石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走进教育基地,一副副生动鲜明的画面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每位干警都认真地观看着展窗里的内容,悉心聆听着解说员的讲解。

    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分子的犯罪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当事人痛彻心扉的忏悔,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课,使大家切身体会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的重要性和“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意义。

    参观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曲忠孝强调,广大干警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干警们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内心受到很大的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一定要以腐为鉴,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将廉洁、公正、高效司法落实到每一个审判执行工作中,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