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农牧局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

牙克石市农牧局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54 信息来源:农牧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农牧局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

为推动农牧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降低机关运行成本,近日,农牧局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等三部门印发的《内蒙古自治区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内管发[2020]21号)文件的要求,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

《方案》从强化目标管理、完善制度体系、推行绿色办公、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开展宣传教育等5个方面明确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评价标准及节约型机关申报、创建、自评、验收等创建步骤。

农牧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周密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创建活动,成立领导小组,聘任专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在全局上下推行绿色办公,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同时,我局还将持续开展宣传教育,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中国水周等宣传实践活动,普及生态文明法律法规、科学知识;将节能、节水、垃圾分类等内容纳入机关干部职工培训体系;组织开展节能管理和操作人员业务培训,提升节能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