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委组织部洪伟一行深入审计局 调研指导工作

牙克石市委组织部洪伟一行深入审计局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75 信息来源:审计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委组织部洪伟一行深入审计局  调研指导工作

9月10日上午,牙克石市委组织部洪伟一行到牙克石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牙克石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指出,推行国家统编语文教村这项工作事关重大,全局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去认识理解,坚定加强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工作方向不动摇,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中央政策在我市得到不折不扣落实,全力维护好自治区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的大好局面,共同呵护好“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会议强调,要落细落实各项举措。首先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政策。这次推行国家统编语文教村。只是将原来从小学二年级起开设《汉语》课程,改为从小学-年级起开设国家统编《语文》课程,初中一年级将原来的《汉语》课程改为国家统编《语文》课程,其他学科和其他年级课程设置不变。我局各科室一定要带头学习、落实国家政策。带头做好政策解读,切实做到“5个讲清楚”、要阐释明白“5个不变”,同时也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决不能因工作粗放、行为不当引发新的矛盾和问题。

听取完相应要求后,牙克石市审计局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讲话,并表示对于此事会高度重视、高度警惕,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于借机扰乱社会秩序、编造虚假信息、恶意蛊惑煽动的人员,对试图浑水摸鱼、乘乱取利的不法分子,我局人员要坚决抵制,发现一起举报一起,及时依法果断给予打击,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