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牧党发〔2020〕59号 关于牧原镇科级以下公务员岗位(不含科级) 调整动议的请示

牙牧党发〔2020〕59号 关于牧原镇科级以下公务员岗位(不含科级) 调整动议的请示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152 信息来源:牧原镇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委组织部:

因机构改革,为推动牧原镇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进一步落实,牧原镇党委拟于近期启动科级以下公务员岗位(不含科级)调整工作。按照《牙克石市党政工作部门科级以下公务员选拔任用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牙党办发〔2019〕16号)要求,经党委会议酝酿,现将有关事项报告如下:

一、编制部门核定机构、职数编制使用情况

牧原镇核定内设机构6个,即党政综合办公室、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乡村振兴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城市管理办公室。内设机构核定正职职数6名,实配0人。此次因机构改革内设机构调整拟动议3人,其中:内设机构正职3人;拟提任3人。核定行政编制40名,实有19名。

二、干部调整的理由和范围

因机构改革,内设机构调整,为捋顺机构改革事项,保证改革平稳有序推进,牧原镇根据新设置内设机构职能设置和人员编制要求,进行科级以下公务员岗位(不含科级)调整。根据改革后各办公室职能及综合了解评价,鉴于赵威、李晓虎、孙秀芳3名同志在工作中踏实肯干、认真负责、个人综合素质较高、群众基础较好,拟任为党政综合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

三、干部调整坚持的原则及基本程序

(一)干部调整坚持的原则

1、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2、坚持选拔任用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增强队伍活力。

3、坚持干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4、坚持干部队伍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原则。

(二)干部调整的基本程序

1、根据牧原镇机构改革工作需要,结合全镇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分析研判,提出启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意见。经党委会议研究,向市委组织部报备动议请示、调整动议审核表、任免干部名册、会议记录复印件及会议纪要。

2、动议批复后,将参照《干部任用条例》开展干部考察,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形成考察情况报告和考察材料。

3、镇党委会讨论作出任免决定,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规范会议记录,并进行任前公示,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4、公示结束后,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呈报职务任免备案请示,同意后下发任职通知。

请批示。

 

附:1.调整动议审核表

2.初步建议人选酝酿名单

3.酝酿动议岗位的会议记录复印件及会议纪要

 

中共牙克石市牧原镇委员会

2020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