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活动

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72 信息来源:红十字会 [ 字体大小: ]

     

 

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活动

 

    为大力提倡节能低碳,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近日,市红十字会根据市机关事务局转发的《内蒙古自治区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以创建主体,全员参与。首先成立了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制定《红十字会创建节约型机关实施方案》,采取建立《生活垃圾工作督促检查考评办法》及倡导节能和垃圾分类倡议书、知识培训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节约用水用电,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有计划、有节奏、分期分批组织创建行动,共同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确保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长效性。

    市红十字会以创建节约型机关为契机,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推行绿色办公,提高能效、厉行节约为目标,率先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充分发挥好党政机关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社会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