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通 知

通 知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52 信息来源:永兴社区 [ 字体大小: ]

通   知

各社区党委、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从严管理党员档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结合牙克石市委组织部的要求,现就发展党员和党员档案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排查时间

    2020年9月8日-9月15日。

  2. 排查整顿范围

    党组织关系排查以各基层支部为单位(社区支部汇总到各社区党委),主要排查近五年来各支部发展党员的党员档案。

  3. 工作步骤

  1. 各社区党委、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开展自查,对照全国党员信息系统和发展党员花名册进行一次全面档案清理,及时做好全国党员信息系统发展党员子系统中的登记录入工作、做到数据准、底子清。

  2. 请将在排查范围的党员档案提前收集好,党员排查表于2020年9月7日前打包发送到我微信。

  3. 2020年9月8日开始永兴街道党工委将进行实地走访排查和审档工作,此表将作为实地走访排查的基础,请各社区党委、直属党支部认真填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