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团讯】图里河中小学开展“杜绝餐饮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基层团讯】图里河中小学开展“杜绝餐饮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24 信息来源:团市委 [ 字体大小: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图里河中小学在2020年9月15日下午开展了以“杜绝餐饮浪费”为主题的团队活动。

   团队课上,辅导员教师采用看视频、组织讨论等方式对队员们进行教育;队员们采用讨论、讲故事、背儿歌、实施光盘行动等方式展示自己对杜绝浪费的认识。

   在此次团队活动中,队员们深刻地认识到浪费食物带来的严重后果,决心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坚决和家人与朋友一起杜绝餐饮浪费现象。“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缕半丝恒念物力维艰。”这将与习主席的教导一并刻印在队员们的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